【智靈捷官網】http://bit.ly/2vK5zal


品牌介紹


在國外居留近二十年,懷著憧憬能天天看到母親温馨的臉龐及燦爛的笑容,能把這些年的所經所歷與她傾訴分享,然而回家見面時,聽到的第一句話…..”你是哪位?” 解釋了一番後,她仍然以陌生懷疑的眼光看著我,瞬間我驚覺母親並不認識她這魂牽夢縈却已長大的兒子,在以後共處的時光裡,母親常問著我 “你是誰?” 似乎我們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母親走路仍然穩健,每天推著腳踏車,到離家百尺的公車站要接小孩,久等不獲,就懊悔是否自己太晚到站牌等,小孩獨自回家了,回家後又東尋西覓的,直到我們苦勸才願歇息;到了用餐時間,總會叮嚀在座的人要留一點菜,兒子回來可以吃。母親啊,您的不肖兒就在您身邊啊,只是您兒子已經長大了您都不認識,您只記得少小離家時的我。母愛深廣,永遠擔心我們的温飽安危,以前晚回家總留有飯菜,如今她失智了,這份愛心仍然存在她心深處,似乎難以磨滅。

在腦部的神經系統急遽退化下,記憶像是坐了時光機,瞬間退回到過去的光景,我願應用畢生所習所得的營養保健知識,用研發出的産品以保留母親所剩的美麗記憶,陪母親走過燦爛美好的餘生旅程。如果您忘記了我,我也會陪您重新喚起我成長的記憶拼圖,由我牽著您的手,一起走過未來的每一天。



 商品介紹智靈捷®猴頭菇菌絲體,使用本土產猴頭菇優良葷菇品種,採用特殊固態發酵,研發出菌絲體之微奈米粉未,並完成動物實驗,以最小粒徑、最佳吸收度、最完整營養素,直接攝取細胞核中的完整營養,而不增加人體分解負擔,其特殊珍貴菇蕈營營素,可幫助調整體質,建立體內良好的吸收環境,並調整睡眠品質,提升專注力。

以特殊固態發酵方法培育出含有猴頭素(Erinacines)及猴頭酮 (Hericenones),再以獨特破壁技術製造出微米化猴頭菇菌絲體精華,使人體能夠以更高比例吸收,以達到滋補強身、增強體力之功效。通過嚴格的安全檢驗把關,堅持五大安心保證,無重金屬、無農藥殘留、無添加物、原料嚴選、產地保證,成為具有創新技術與高規格的保健食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